close

★   已經在米蘭兩個月囉.....

2012-10-24 08.52.22        

主要是來當義大利第一名商學院Bocconi大學的 交換研究生
每天除了被歐洲人排斥之外 沒什麼其他的大事
大多是吃吃喝喝 宅在家的無聊小事...

不過
猶豫義大利美食太多  我又真的很好吃  (真的非常非常的愛吃!!!)
不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有一點可惜

還有我從2007年開始變成的怪異過敏體質(蕁麻疹)導致我對: 海鮮  過多乳製品  防腐劑  塑化劑....等等敏感

但是如果是非常好吃的話我還是會捨命硬吃....

現在開始     (反正也交不到朋友之真的很孤僻)
(我還是有三個活潑的義大利室友喇....只是不會義大利文真的很難跟他們"博暖")
不如在網路上分享我的生活  

 大概要從最近的開始講起 前面的以後慢慢追溯
不然越忘越多也不是辦法

交代一下為什麼會來米蘭好了
工程師生活幾年以後我開始感到有一點無趣
所以在大家的支持鼓勵下  回學校念書

學校剛好有個交換計畫
米蘭Bocconi 大學是今年第一次跟我們學校辦交換

我運氣真不錯(可能已經努力念書累積的成績也有保佑) 所以就得到了這個難能可貴的缺

一直都覺得我的美國留學生活要是可以重來一遍 我一定會豪好的過
所以豪想再出去留學一次
真感謝家人及身邊的好友 還有老天爺 給我這個機會
短短的四個月  

交不到朋友.....(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玩不動  還是因為跟其他小朋友的代溝)
但我應該要豪好利用一下才是(只剩下不到兩個月了)

邁入十一月的米蘭真的豪冷(跟台灣比喇....我怎麼好意思跟那些零下幾十度的地方比)

害原本想到處遊山玩水的我也變得越來越宅(身體不好...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417su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